好多好多事又開始來了,
開始感覺到壓力變大了。
自從上了水上救生員的課程,
每天都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每次一踏進房門裡,總覺得,
怎麼又回到了一個又黑暗又冰冷的家裡。
有時候回到家又接到家人的無情電話,
真的很難過,總覺得自己需要一些關心時,
卻都總是遇到,很多令我心寒又心酸的是呢?
一個人需要他人的關心,卻得不到!
而一些關心,卻是徘徊在金錢上,
我需要的是真正的關心,
而不是這些虛偽的關心。
我真的好累好累,我只想飛的遠遠的,
逃離這個世界,這樣一切再也沒有煩惱和憂愁了!
因為我不想再讓我的心,分成很多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