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遊戲,但是還是很不爽!
會玩就會玩,都已經說好了!
還在那邊眇殺!眇你X 的屁股拉!
硍硍硍!害我玩全勝的心情都毀光!
他X的咧~ X 恁娘咧~
害我降下來造了多少口業阿= ="
( 遊戲中的我會很認真~所以!
通常我在家破口大罵是有原因的~
請鄰居大大們見諒拉~ )
玩個卡丁車就見之大家的心機了
真的吼~通通露出馬腳了拉!
沒良心沒天良的邀受骨((ˋ3ˊ))凸
p.S 我在這要鄭重的通緝"劉佳蕙"小姐
在卡丁車的世界裡就不要被我遇到!
否則就是見你一場就眇你一場!
就是要給你死的很悽慘!
外加送你屁股開花墳墓長草比人高!
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要惹到母老虎!!!
(林拿咧~還是極度不爽到極點!!!硍硍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