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天前,
回旗山烤肉~
花哈哈哈哈~
超HIGH的拉,
話說我那可愛的大表姊,
還有很天的小阿姨,
竟然對我動歪念頭...
想測試我的酒量,
實際上是想灌我...
" VODKA+雪碧 "
比例1:3而已...
對我來說根本是在喝白開水嘛~
都不想想花蓮是個神聖的酒堂耶~
會喝酒的都是一拖拉庫!
原住民又一堆的...
我當然喝完幾杯後,
還是無動於衷老神在在的押= ="
誰知道本是想灌我的人...
自己卻先掛了....
整個就很無言耶...
拜託~姊阿~姨阿~回家多練練八!
P.S.在此鄭重澄清!我不是酒鬼!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