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時代的黑川堂工作的這10幾天來,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工作的並不快樂!
我希望的是能樂於這份工作,
但是,並沒有!
或許,因為剛開幕沒多久,
很多事情都還沒上軌道,
感覺工作壓力很大!
今天有人就被炒魷魚了!
理由是---餐具沒有擦乾淨,
沒錯!餐具一定要乾淨!
但是主管大大們,你們有想過嗎?
洗餐具跟擦餐具,都是很困難的!
清洗上就有很大的難度,
清洗台又不夠!人手也不夠!
擦乾呢?連口布都不夠!
怎能夠擦的又乾又亮?
今天我自己也受傷了!
爲了幫忙清洗鐵板,
新來的新同學,也沒提醒燙!
東西多又忙根本無法注意到這麼多!
我就這麼燙傷了!5跟手指頭無一倖免!
整個團隊都沒有個默契存在!
怎麼會有好的業績?
才開幕沒幾天!就一堆人掛病號?
這該說我們的不小心嗎?
也許是自己的疏忽沒錯!
但是身旁的人也該多多注意呀!
今天跟同事聊了一下,
才發現,大家工作的並不快樂!
真的很不快樂,
那何苦讓自己在不快樂的工作環境下繼續生存?
與其要這麼不快樂!
我到不如退出這個團隊!
找個讓自己能更融入的團隊加入!
快樂點的工作!
苦!我不怕!但是我要的就是個快樂!
能讓自己為那個團隊盡心盡力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