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咧!
現在的家長是怎樣阿?
跟老娘灣不贏!
說我老母怎樣教ㄉ?
死八婆!...
話說我老妹在學校,
在學校發生了些事情,
那位天兵家長打電話來我家,
老娘:您好,請問您要找誰?
天兵:ㄨㄟˋ,那個xx在嗎?(xx是我老妹ㄉ名子)
老娘:不好意思喔,他現在在上課,請問您哪裡找?
天兵:我是他們管樂隊學姊的媽媽,你是他的媽媽嗎?
老娘:請問有什麼事情嗎?我是他姊姊...
天兵:你們家xx拿我女兒的樂譜,你媽媽在嗎?
老娘:ㄜ...這我不清楚耶...梢等喔...
(他口氣實在差到我想拿拖鞋塞他嘴巴!!!)
後來,我老母就跟那個天兵說了一振子...
老母他越說越氣,幾乎是跟他用吼的!
天兵:我們是請家教到我們家教我女兒木琴
老母:不好意思喔~我們沒這麼有錢辣!
天兵:我女兒又不會說謊!你不要這麼袒護你的小孩!
(挖咧幹咧!你女兒不會說謊!其他的小孩都是放羊的逆!)
後來我老目就跟他約在麥當當前,要把樂譜環他們
天兵就一直用鄙視的眼神看...(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直接衝過去跟他灣辣,
衝突當中,我動手拍了他的機車一下!!
那死八婆還跟我嗆聲咧!他要叫人來!
(硍...叫啊!!08五咧驚a逆!!)
挖靠,天兵回家去跟她老公"ㄉㄠˊ"
說我們態度多差又怎樣的,
最最最最火的是我老北...
他要我去跟那個死八婆道歉辣!
挖靠,現在是3小阿!罵輸我叫她老公打電話來我家?
又跟我老北說了543!還要老娘跟他道歉!!!
       一句話!辦不到!!!
P.S.想知道詳情的電話聊!因為我簡短了一~~大段
    還有!!!千萬有是沒事不要找我灣~
    我怕跟我灣到一半...你已經氣到腦中風了!!
    這位天兵歐巴桑!!!你就不要讓我在遇到你!!
    不然我會直接讓你氣到躺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