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班遇到一位
非地球人的阿嬤
我幫她取名為:火星人阿嬤
至於由來嘛~
火星人阿嬤來我們店裡光顧
(基本上她是沒買東西的- -)
火星人阿嬤:五狼抵a謀(台)
地球人:五阿~哩咩買瞎?
火星人阿嬤:*&︿$#@#$%%︿&#
地球人:= ˇ ="(OS:阿哩系咧公瞎小?)
火星人阿嬤:&︿%$#︿&*(&@##!
地球人:喔...系喔...
P.S.我不禁開始佩服自己!
    在完全聽不懂的狀態下...
    還能跟她胡亂回答- ˇ -
只是在這時...有位先生又上門了!
我想去詢問這位先生需要蝦米東西時...
火星人阿嬤她還講的不亦樂乎...
甚至還不給我走咧- -
火星人阿嬤演講的差不多有5分鐘
她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真是夠了...一定要這樣折磨地球人嗎?
!!!所以我要警告各位!!!
逼逼逼!!!火星人已入侵!!!
請各位地球人大大要隨時注意提防
小心火星人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