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話說剛剛載店長去青年夜市換東西,
準備回家的時候,我打方向燈,
準備右轉(紅綠燈已經變成廢物了)
看到有台箱型車距離我約有300公尺遠,
我就騎過去對向車道,
誰知道...那台車忽然之間就向我逼近!
那台車的時速大概有80公里八...
看到我已經騎過來了,
他竟然還不打算煞車耶!!!瞎!!!
真的差個2秒鐘我就歸西了= ˇ =
忽然發現...活著真好...
p.s這位駕駛先生(or太太)
   我好想跟你說...
   幹!哩細目小逆啊!
   開這麼快是趕投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