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學裡的鏡我是,我們把別人當成一面鏡子,用這面鏡子"看"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鏡我產生的過程,又可細分為三部分:

1.個人想像自己是如何在別人眼中呈現

2.想像別人如何評斷自己呈現的行為

3.個人以所看到的別人評斷為基準,發展出對自我的某種感覺

所以啊~

當別人怎麼對待你的時候,

就該看看自己是怎麼對待別人的!

想要我尊重你~

你也就必須先尊重我!

擺脫你的日子...

我只能說~很爽

因為每天沒有那些北七兼號呆的問題

在我耳朵旁邊瓜拉瓜拉叫~

P.S我沒說誰呦~不要自己搬椅子坐進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