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我到花蓮來讀書。我覺得當地的小吃其實都跟西部差不多。有一天我逛完水族館在市區亂晃了一下子在水族館附近發現有

 

"陳媽媽嘉義"火雞肉飯,覺得很有家裡的味道我便走了進去。跟老闆打招呼後發現他們真的非常的熱情。中午的時間人還蠻多的,除

 

了火雞肉飯以外還有很多加點的配菜可以供您選擇。這邊採用的是道地土雞,跟一般的火雞肉飯不一樣。我想雞肉的部份吃起來都差不

 

多,但是醬料可就不一樣了。甜甜的味道口感好棒,可能這就是我喜歡上這個飯的味道了吧。因為離西部比較遠,我又在外地讀書所以

 

幾乎吃不到我媽媽煮的菜餚,在陳媽媽火雞肉飯這裡我吃到了媽媽的味道,讓我很感動,每樣炒青菜裡面都有媽媽的用心,真的很好吃

 

也很不錯我很喜歡,而且現在都講究健康,每樣菜我吃起來都不覺得油膩,我現在只要有去市區我都會想去陳媽媽那邊用餐,另外這邊

 

的排骨酥湯也不錯我每次去都必點的湯品。排骨大塊又入味真的很好吃。平民的價格讓我們學生也可以吃得很滿足。美圖好文立即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