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極度懷疑!!!

警察杯杯

真的都欺善怕惡!

再不然就是噸位太大

以至於行動不方便!

再再不然就是眼睛有問題!

今天回來的路上

看到兩個"搞因阿"(請用台語發音)

沒戴安全帽就算了

在路上蛇行這也就算了

沿路闖紅燈這也就算了

重點是....

車牌給我用口罩遮住...

難道這行徑不詭異嗎?

而且還去擦撞到別的機車騎士

他們也沒啥反應的車騎了就走

本來想要拍下來的...

可惜...

我沒帶相機出門...

不然我就來個延路跟拍...

老娘我就不信他們有多邱條

硍....

看來也沒有騎多快阿!

還不是被老娘我追上

然後看到他們已經把車牌上的口罩拿掉

前面那個"搞因阿"也戴上安全帽了

我記得很清楚的是他們的車牌...

755-XXX

馬的...

一直在我前面晃來晃去

看得就一把火!

這就算了...

他們明明就闖了紅燈了!

非常之明顯...

眼瞎的人都能聽出來他們闖紅燈!

竟然...

對面那裡的一尊警察杯杯竟然無動於衷...

挖靠...

我整個就是傻眼到底...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們那些警察杯杯到底怎麼了?

我的天阿...

今天感覺整個瞎到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