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說...

因為本人

是在很火的

狀況下打的...

所以有任何不雅的字眼~

請見諒~

不喜歡的可以不要看!

 

 

 

 

 

 

 

 

 

 

 

 

 

話說~

今天下午就一直在等著考試...

等到5點多...

還沒輪到我們後面的...

就傳來一個不幸的消息

那就是...

剩下的要下個禮拜考了!

很好...

那我就ㄆㄟ回家吧...

結果...

當我騎下高屏橋...

都已經快到我家了...

就接到鬼鬼的來電~

說...

老師說7:30可以過去考試...

我心想...

那就去考吧!

過了...那我騎這趟也直得!

接完電話...

 

處理完事情~

就一路ㄆㄟ回屏東...

到了之後...

很好...

聽說剛好輪到我考試...

但是我也沒力氣了...

所以就先給下一號考~

我就在旁邊休息一下...

ㄊㄋㄋㄉ...

我進去考試的時候...

竟然腦子瞬間空白...

而且聽說...

我還很雖小的抽中簽王!!!

還被整到...

就可想而知啦...

老娘我當然沒過了=  ="

量個脈搏...

我的手也跟著抖抖抖...

量屁股咧!

操...

今天這趟真他媽的不直得辣!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