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警察杯杯

約今天7點要到警局

指認是否是肇事者

等到快8點

等到我頭毛快發白

才打電話來

結果到那裡

又把我們晾在旁邊

是看的出來

警察杯杯

超級

無敵

有夠

忙~

又要處理我們的案子

又要處理別人的案子

整個警察局

在排隊等候的

真的很多人

等那阿豆仔

做完筆錄

換我們兩方談和解

結果整個感覺

根本就是再聽那翻譯的聊是非

你兒子腳斷掉甘我屁事阿!?

又不是我撞的...

一直講你兒子

阿我不是人逆阿

說我的手沒啥事!

沒你大頭辣!硍!

到現在還不能提重物

拿個書包感覺手快斷了

我不能工作

不然以後要給你養嗎?!

到底現在是誰發生車禍阿!

只是需要你幫那阿豆仔翻譯

跟在我胡扯那一堆

欠我拿拖鞋塞你嘴巴...

結果...

就再那翻譯的胡扯下

今天還是不了了之...

目前就先約在下星期一了...

唉...

悶死我的毛了...

唉...

還有那阿豆仔

一直說自己Very poor

管你poor不poor的

poor還有錢吃檳榔跟抽煙逆阿

快破產...

老娘我看醫生也看到快破產咧!

硍硍硍硍硍....

p.s結果撞我的到底是不是他也不知道...

     反正有人出面就好...

     懶的管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