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已經補上嚕~

呦~齁~

 

聽說

 

學生會

 

又辦演唱會捏!

 

當然

 

我這已經繳錢的阿傻

 

一定要去嚕~

 

謝和弦

P1000054.JPG 

柯有倫

P1000056.JPG 

TANK

PIC_1818.JPG 

許慧欣

PIC_1879.JPG 

還有TANK的師妹...

PIC_1845.JPG 

忘記叫啥來著的...

反正是對面那塊陸地的

沒興趣!而且又是母的...

更沒興趣

不過...

話說最瞎的...

真的夠瞎...

就是抽獎!

不是我在說

什麼免費吃一餐的也不抽我

就就就...

就抽那啥???

返鄉專車來回票...

沒錯!!!

就是這!!!

主持人再唸獎項的時後

我就在碎碎唸...

若是我抽到這個

我應該會吐血身亡...(幹死的...)

結果...

就緩緩的聽到一組很該死的數字...

就是我的號碼...

瘋了我!

當下就整個^*&%&%#$#^*)(_^&

主持人還問我...

同學...你住哪...

我...高雄

主持人...

隔壁而已...

沒錯...就在隔壁...

而且我又每天返鄉回家吃飯睡覺的...

所以...在這順便另外打廣告~

返鄉專車來回票便宜賣!

想預購者請留言~

價錢好說~

然後還有許慧欣代言的光速城市

遊戲光碟簽名

要的也可以留言...

至於這怎麼來的...

ㄟ嘿~

問這麼多槓麻?

還不是我辛苦排到的阿!

不過話說...

她的手好纖細又好大...

就先降子...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