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1888.JPG

 

 

明年的這個月

(也許辣努力點就在晚個半年)

即將換我要失業了...

今年還可以笑朋友們

而明年的我呢?

從現在開始

開始要好好規劃自我

要在自己的舞臺

發光發熱

至少我要自己這麼認為!

謝謝在我生命中

只屬於過客的人

因為你們

促使我成長

想的更多看的更遠

謝謝在我生命中

屬於麻吉的妳們

因為妳們

讓我走過低潮

雖然偶爾跟麻吉妳們鬥鬥嘴

但是我知道那是妳們懂我

還有特別的"" (老漢~)

雖然說你是男人

但是我怎麼感覺你總是女人...呵呵~

也許是你容易看穿我在想什麼吧~

老漢!當兵加油吧你!

看看操一操會不會更man了~

我一直記得和你的約定!

要為自己活的更快樂~對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幹...怎麼忽然這麼感性阿~

(挖阿災~咬我阿~)

我知道你們會這麼說~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be HAPPY!!!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