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吃了一頓霸王蛋糕餐

199吃蛋糕吃到翻

義大利麵

蛋糕

三明治

玉米濃湯

還有因為羊大哥

才有的雞塊招待

很可惜

我的胃縮小了

不然我一定會把這家店吃倒!

親愛的寶貝

今天下午

妳也辛苦了

我懂妳的感受

但是

妳做事情還是太衝動了!

懂嗎?

希望妳做這樣的決定

千萬不要後悔了!

還有兇我該死的王八蛋

兇老娘我

這筆帳我會好好記在牆壁上

有本事不要經過旗山!

跨過這界線就死定了!

看你們這樣本來還覺得你們怪可憐的

何必降折磨自己呢?

不過當你有兇老娘我的態度

這一切就沒了!ㄢˋ!

另外...

很抱歉...

羊大哥

你家車車被我轟炸過

拍謝拉~

誰叫我肚子今天不聽話

呵呵~記得噴個芳香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