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學校的時尚系

在徵選畢業展的model

很不幸的

我被拖去參加了...

 

想不到吧~

想不到以前是個胖子的我

還敢去參加這徵選活動~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自從瘦下來後...呵呵~

(雖然現在還沒瘦到皮包骨的狀態=  =")

但是參加這活動

雖然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的

不過當要走台步那一瞬間

我真的覺得自信很重要

就當那是屬於自己的舞台

不管他人的眼光!

那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還是有一咪咪的小緊張辣~"~

不管結果如何~

而我知道!

這是我曾經擁有過的經驗

總是要瘋狂一下嘛~對吧!

人家說的...

有夢最美~

真的~

至少我做過這樣的夢

而且真真實實的把夢完成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