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女朋友的定義?

誰能告訴我?

 

說了這麼多

刺入我心的話

再來說道歉

這跟殺錯人

再來上香有何差別?

付出了

卻被當成

不要再說愛我

真的愛一個人

不會是這樣的!

這次我輸了!

哪個女人不想有被疼愛的感覺?

我心酸

真的心酸

謝謝你傷了我

傷的這麼重

-------------------------------------------------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