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我不是當阿宅的料

今天跟親愛的還有"遠"~~房親戚

(其實是前一天兩個逼我一定要出門...說好我是負責坐車車吹冷氣的那位~)

很好啊~每次出門都不知道去哪也沒個目的地

然後一個不小心~

再來一個不注意~

就嚕到台中了...

很好~終於脫離在南部繞圈圈的範圍了=  ="

3枚阿達就又一個不小心跑去薰衣草森林

嗯哼~好久沒來了...

到這當然要先把肚肚給填飽嚕

這次點了烤羊排跟全雞~好吃呀~

3個人吃...還是太多...

暈了~

這兒...

變好多耶~沒變的是那些我最愛的薰衣草~

還有多了旋轉木馬還有許願樹!!!

北鼻~我也有幫你許願喔~˙ˇ˙!

吃飽喝足又滿足敗家慾望~

就跑去找北鼻了~哈

北鼻~我知道你一定要涼涼的~

我當然會自動的買嚕^  ^~

買了北鼻家的蛋糕糕就滾蛋回家去...

雖然在回程的路上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

她們那還沒長大毛都沒長齊的小細菌想跟我鬥?

乖乖個拎叮咚~回家多喝ㄋㄟㄋㄟ~

幫助腦袋發育更健全~順便多練個10年再跟我鬥~

記住喔~我只發了不到5成的功力喔~

不要跟她們計較的啦XDDD~

----------------------------------------------------------------------------------------------

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能撐過現在

我也知道現在只是短暫的

但是我也會很努力的熬過

外頭還等著我出來撒野~挖災挖災~

------------------------------------------------------------------------------------------------

親愛的北鼻~

要忍著點~雖然說我也很想去掐死那小鬼= =+

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找到你喜歡的工作~

一定會的!!!餅乾跟蛋糕咩....

還捨不得吃~(其實是根本還吃不下...哈~)

等我吃完我在跟你報告好不好吃XDDD~

----------------------------------------------------------------------------------------------- 

 

.

.

.

.

.

F

A

C

E

.

.

.

 ---------------------------------------------------------------------------------------------------------------

不喜歡太多的設限   我們就是要瘋   不管別人怎樣想   這才是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