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幾乎沒出過事情的我

竟然

在新年的第3天

雷殘了!

不要懷疑...

老娘我還第一次

雷殘雷的這麼爽快

後照鏡還整支斷掉

 

其實我今天到底

怎麼雷殘的

我也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恍神了...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

就看到前面一台機車

打著方向燈要左轉...

而我...

也不想撞上他...

就只有緊急煞車

這就算了...

地板還是濕的!

我當然就...

你們懂得!

當我噴出去

對向車道還有貨車

真的還好

他有閃過我

不然你們大概就要來

來我家幫我上香了=  =

現在我只知道我整個左半邊

痛到想殺人

我媽還說不知道骨頭

有沒有碎掉...

瞎咧...

碎掉我還能騎車喔!

唉...

好痛喔!...

真他X的痛!...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