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雖然看我瘋瘋癲癲

沒幾時正常過

但是...

這只是

我想讓自己快樂生活的方式~

很多事情明知道的

我卻讓自己裝做不知道

怎麼?!

我裝做不知道而已

就真的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要耍小聰明?!

少跟我來這套~

小聰明我從小玩到大

一堆把戲玩不完!

要逼我說難聽的話?!

天阿...

天知道~

我是想多留些陰德咧!

以為自己的藉口說的很完美嗎?!

噢...嘖嘖~

吃完餅乾也該把嘴邊的餅乾屑擦乾淨吧!

這樣你懂嗎?!

我的生活裡並不會缺了

你這號稱是我"朋友"的人

我就會難過的要死掉

反而是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才會讓我的顏面死光光

 

 

 

 

 

 

P.S.  我沒指名道姓說是誰

        但是我希望你自己放聰明點!

       不要我沒說就當我是白痴!

       很多事是在於看我要不要大家撕破臉難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