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對於一句話的反應

雖然各不同

可是當你回答出來

對當事者有感受?

 

昨天

和老婆出去吃飯

討論到這個話題

仔細想想

感覺很心酸吧!

有人的反應可以這麼機八毛?

而有人的反應就可以很貼心

 

 

還有之前我看的一本書

對於相愛的人

看著對方的眼神

就是充滿著堅定的眼神

是阿!

不像某些人的眼裡

充滿著不屑的眼神

我真的很想問

你他媽的算老幾?

 

還有

現在的我

沒可憐到要吃回頭草

而且我的字典裡面也沒有"回頭草"這幾個字

對不起我不需要

而且我還怕我吃了會中毒身亡咧!

拜託不要來打擾我了

當我決定做這件事時   就已經代表著

YOU ARE GAME OVER

 

P.S 老娘我不翻臉是給你面子   當我要撕破臉   不知道是誰會死的比較難看!

 

談一段感情

我並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當我決定了  結局就是這樣

沒有任何上訴翻案的餘地

 

很抱歉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