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八!
最近的我,脾氣真的變的很不穩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這樣。
有時候,就會隨時說出氣死人不償命的話。(好像是常常就會嘴巴癢癢的)
有時候,卻想把自己藏起來,搞自閉....(好像也沒啥屁用)
有時候......
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心情低潮期,
I'm so sorry,my friend's!
原諒我沒耐性聽你們說話,
原諒我因為...
或許現在的我只想逃避...(我也不知道逃避什麼東西!)
我想回高雄會會你們,
但是,我真的沒力氣在回去
我真的很無力...也無助吧...
謝謝在高雄,我交到ㄉ麻及...
謝謝在花蓮,我交到ㄉ麻及...
謝謝你們可以這樣的...陪我!
By the way...
我想我在花蓮這已經養成個壞習慣,你們都知道的...
我想,現在我只有借助"煙"才能釐清我的思緒吧!我想我真的習慣放縱自己了,來這算是成長還是淪落啊...
p.s.你們都知道我會胡言亂語的~我真的開始神智不清了...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