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想不透,為什麼大人的情緒發洩在小孩子的身上是理所當然!
而小孩子想要發洩情緒,就只能默默的躲在一旁?
雖然家裡給了我最好的設備,最好的一切!
但父母他們真的能懂得,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嗎?
現在的我學會抽煙,必須藉由著煙,來讓一切的煩惱,隨著菸的煙霧來煙消雲散!
我真的好想逃的遠遠的,躲在一個任誰找也找不到的世界!
不用陪著人假笑、不用陪著人演戲、也不用在乎人家的想法會不會遷就著你!
就在那個世界做自己,真正的自己!
而不是多面的自己,就因為太多面,使得自己變的一點也不圓滑,反而多了更多的觸角了!
真的好想念最原始的我!
而我在哪?我並不知道,我只知道,最安靜的地方,一定找的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