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12/29的時候,
要撘8:32的火車回高雄,
但是...
就因為在那東摸摸西摸摸的,
拖到8:30才到壽豐車站,
等婉麗停好車的時候...
就聽到最不想聽到的聲音-->火車進站...
當我和婉麗還有泡芙傻傻的站在火車前,
看著火車老大,擋在上月台的陸上...
這時候,可愛又善良的站長先生出現了...
他,竟然跟我們說...
"你們從鐵軌旁邊那裡上去呀!快點..."
重點是...那裡沒月台,
大家的手腳也都不夠長的...
要怎麼上火車咧?!
這時...火車也剛好開了一個洞(門拉!)
車長先生,他也探出身子來哩!
他也很好心的先拉了泡芙上車,
再來拉婉麗上火車...
就不知道為什麼...
那位車長先生...就沒拉我一把的!
(我想是我上火車的姿勢太~標準了!所以他就打消了拉我上火車的念頭..)
就降子...大家也都把行李先甩上車的!
上了火車也手忙腳亂的亂拿行李...
整個就是超瞎超丟臉的...
唉!...舉世瘋狂的上火車方式耶~
你有降子的經驗嗎?
想跟我一樣瘋狂嗎?
想跟我一樣瘋狂我可以教你呦~
哈~哈~哈~~P.S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已滿18歲我不介意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