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錯了!
而我真的錯的徹底...
我不該這樣的傷害你,
傷害你過後,
才想盡一切的辦法來彌補!
從來都沒想過,
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你已經塞住了...
馬桶小姐...
我對不起你...(嗚~~)
求你快點喝完通樂,趕快好起來...
因為,黃金先生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跟你約會了!
原由:
在某天吃完了羊肉爐,
一群人吃不完那麼多的東西,
我想說丟掉也可惜,只好帶回家!
但是,萬萬沒想到...羊肉爐越熱越鹹
(已經到了你喝了一碗湯,要喝十杯白開水的地步了...)
當下我做了一件很天兵的事情,
把整鍋請馬桶小姐喝,
但是,我居然忘記...
裡頭還有一堆羊肉(帶骨),
還有鴨血等等雜七雜八的食物...
心想,算了...
能撈多少算多少...
於是,我將馬桶刷(2支)當夾子用...
夾出幾塊肉之後,就....
涮的一聲...我沖了馬桶...(無智之舉ˊˋ")
後來...大家用膝蓋都可以想出來了...
我真的很後悔!!!(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