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這麼殺的夜市嗎?
相信我!!!
只要5秒鐘你就可以逛完了!!
5秒我還嫌太多咧= ="
1秒鐘...
站在夜市的前面...
就可以看擺了哪些攤子!
一個字-->瞎~
跟了一堆閒雜人等去吃
"臭豆腐"
哦~乾那賀價辣= ˇ =
鹹到爆...
鹽像不用錢的一樣!
叫老闆加辣...
E04,
騙我= ˇ =
那叫辣椒嗎?
根本就是醬油阿...
連一咪咪的"辣"
也沒任何感覺吶...
騙...騙我的錢=  =
我要去消基會控告辣> n <
嗚~~~~Q Q
之後光明正大的偷吃喔喔的章魚燒...
恩...
不錯吃~有燙到我就是了= =
然後跟YO去7-XX補飲料...
妖受唷~2個飲料鬼= =
又抱了一堆回家...
冰箱都快被冰到沒位子了...
回家後槓麻咧?
開玩笑...尬掐啊!
一群瘋瘋的玩個卡陰車
玩到屋頂都快炸翻嚕~
還有還有就是卡陰車的系統...
真是太愛我哩>///<
明明是銘煌跑第一阿...
後面畫面卻是我第一名= ˇ =
呵呵~
今天超HIGH辣> U <
希望天天都要這麼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