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還有想些什麼?
日復一日的,
感覺一切都是這麼茫然,
有時候想想還挺可悲的,
甚至感覺自己越來越沒出息...
現在才真正的發覺,
自己站再這黑暗的十字路口中,
毫無方向,
到底...
該怎麼辦呢?
怎麼感覺到很深的無奈?
錯過了很多事情,
那到底現在我該怎麼踏出下一步呢?
多希望有人能來告訴我,
因為我真的好茫然啊...
真的很不想在留下一絲的後悔跟遺憾...
夢想,對我來說...
似乎是這麼的遙遠,
這麼的遙不可及,
我的夢真的能實現嗎?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