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槓...真的超好睡的!
睡到快中午
起床就下樓去吃飯嚕...
雖然是我愛吃的麵麵
牙齒痛真的還是吃不太下
吃飽飽後就來去投我那神聖的一票嚕~
因為老北跟老母都投完了...
剩我還沒去投
沒辦法阿...
真的有累到了咩~
投完票繳完電話費...
就去店長那跟她抬槓一下...
呵呵~等我回來她叫我再去那工作捏...
好辣~我會好好的考慮一下辣!
然後又去金石堂買了2本書...
(迷之音:ㄊㄋㄋㄉ...真的有這麼認真嗎!?)
呵呵~偶爾也想裝氣質妹咩= ˇ =
買完書就去金礦買咖啡嚕~
老母說為了補償我的生日...
叫我自己去買蛋糕~
就去買YO推薦的藍梅大理石嚕~
嗯嗯~真的好吃捏!!!
不過還是排在白巧草莓的後面辣
NO.1  白巧草莓
NO.2  藍梅大理石
邊吃蛋糕邊看開票~
哈哈...
看得好HIGH喔~
感覺今天應該算是充實的...
錢也花的很充實
唉唉~真的要好好克制自己了...
但是沒辦法阿...
喜歡的東西...
手就會很不小心的...
晚上老北還要去配眼鏡...
祝福我不會再度手殘八=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