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一天工...
嗯~小累到
但是前天跟某之水母約好要出去...
去哪?
水母說要去看鬼肢解...
天曉得!
就是這麼賽!!
到電影院了...
竟然...
還沒上映
果然是爛到爆炸的地方...
那要去哪?
真是個好問題!
我們出門有目的的嗎?
問我去哪?
我當然回答你:挖阿災喔...
水母忽然想到要去堀江...
那就去嚕~
到堀江當然要問
那位自戀到家的先生
需要買啥嗎?
好樣的...
叫我買100元以內的一T桖
100元...你以為堀江是菜市場ㄇ?
買的到我跟你姓
害我一家又一家的看...
有!!!
有好看的~但是價錢也很漂亮= =
790-990
OH MY GAD~
搶劫喔....
沒辦法....只好作罷!
忽然看到有人在做彩繪指甲...
也好想做喔~
可是又好怕花錢...
但是想想,
能裝貴氣也沒多久了...
好吧!就做吧!!!
ㄊㄋㄋㄉ...
就降被水母半威脅之下就做了= =
我的指甲彩繪師是個男的...
他的速度快到一個境界...
我的指甲都用好了...
水母她才正在畫花
在等風乾的過程真OX的痛苦...
根本坐不住了- -
整個人就像毛毛蟲一直動...
直到那彩甲師說好了...
才起身準備付錢時...
她又說...
等等!我幫你拿錢包...
不然你的指甲會毀掉
ㄊㄋㄋㄉ!我的錢包被人家拿= =
那種感覺超怪...
之後...每個動作都慢慢來
深怕指甲馬上就毀了...
沒看過這麼又秀的自己= =
看來我要開始當氣質妹
直到我指甲自己掉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