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這樣,

讓自己好悶!

我也不想...

把任何事情往自己身上攬,

可是就是不自覺得為別人想!

也不自覺的想到別人的感受,

那又如何?

或許別人或認為理所當然!

那我也就只好自己悶.自己煩

或許我很傻,

那我繼續傻下去吧!

曾許過的願.卻無法實踐

互相矛盾.只好摧殘自我

能快樂嗎?

心裡的底層這樣問...

而我卻不知道快樂在哪?

這就是太在乎別人,

而忘了自我得最好懲罰吧...

只好喝酒來灌醉自己 ...

瘋癲的過生活吧!

看是否能就這樣,

瘋癲的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