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被牙痛給痛醒...

很好!吃完止痛藥...

嗯!好多了~

那就繼續睡覺吧

一小時後...

"城裡的月光~~"

很好!是哪個不知死活的打來= =+

叫我送筆記本去學校...

那就順便把學校交代的事情處理完吧...

之後又跑去市區~

到了才發現...

靠!我記錯人家跟我約的時間...

完了...腦子越來越不重用了...

本來是約明天的...

那只有改到今天1點了...

想說時間還沒到!

就跑去寶雅逛逛嚕~

挖喔~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說!

就很手殘的買下去了~"~

後來就跟鋼琴老師

去吉安的"海豚遇到貓"

嗯嗯~東西真的不錯吃喔!

點了個焗烤墨魚海鮮麵!

配上酥皮濃湯~

真的好飽說!

而且阿!料多又實在的~

它們家的海鮮真的很新鮮耶

雖然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麵...不是我想像的...

那種黑黑的墨魚麵ˊˋ

但是還好辣~好吃就好!(好吃才是重點!)

而且平均價位都很划算耶!

剛好今天是老師要請客!

那就給他毫不猶豫的點最貴的辣~

挖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就該滾回家嚕~

唉...

話說我騎小黑到台9線上...

不到5分鐘...

刷~~~下大雨= =

真的很OOXX的痛辣!嗚~

今天很開心但是也好累喔ˊˋ

睡覺去~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