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2專就讀於

東部的某學院

人人都流傳著一句話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現在我卻對這間學院

特別反感了

從一年級開始

是有慢慢發現學校的改變

變得漂亮

至於設備方面

再說在研究

為什麼我會說"優秀爛學校"!?

都是服務業的範圍裡面

學校想教學同學們的服務態度

但是...

教職員的服務態度都沒這麼好了

要怎麼教出優秀的子弟呢?!

話說...

本人是重修生

重修生就不是人嗎?

辦個手續...

打電話給學校...

學校說這手續非辦不可

沒辦你就修想拿畢業證書

沒關係!!!

學校聘請這些工讀生

真不知道工讀生是在衝殺小用的!

學校系辦丟給我這麼一句話

"我沒辦法為你開這先例"

那意思就是要住在外縣市的同學們

再自己滾回去辦嗎?!

這也沒關係...

我也都殺上去辦手續了!

可是看看教職員的態度

辦個手續...

跑了10個地方

卻讓我跑了快2個小時?

只因為卡在沒人再的地方

靠!若是我今天沒辦完...

人家又急著要回家怎麼辦!?

尤其是...

當那教職員看到我...

還很理所當然的問我一句話...

"你怎麼會在這裡!?"

馬的!我不自己親自上來難道等鬼幫我辦阿!

還不是因為你的那句名言

"我無法為你開先例"

那我有必要為了畢業證書花我快1700的銀子嗎?

當學生都凱子嗎?

學校收錢都收很快拉!...根本都用搶的!...

要給學生的東西

卻都是要等的半死還不見得拿的到...

老娘我畢業了!

所以沒在怕你們!

但是我只是要你們將心比心的想想而已!

不是教職員就比較委屈比較可憐!

學生是繳錢學東西的!

不是讓你們當奴隸!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台灣xx學院  xx觀光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