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捏~

為咱們3天後生日的

大象寶寶拍拍手!!!

恭喜你又老一歲拉~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猴寶寶和象寶寶

去神采飛揚...

(該死的!明知道我沒錢還要我出門)

早上8點多就接到電話...

(這電話聽說還是來挖我起床的)

結果害我7早8早起床...

到了神采飛揚...

還有兩支豬頭還沒到

(真不知道挖我起床槓麻!!!)

我家又不是住很遠...

又知道我騎車也沒多慢!

就降干擾我睡眠!

不知道這是個找死的舉動嗎?

終於等到壽星主角的出現...

但是聽說那時候還有某人才剛新營出發!

挖哩咧ㄌㄟ!!!

真的不是我再說你們!

母雞生蛋也沒你們這麼久

不過還好今天都很HIGH~

看壽星也差不多呈現"燒聲"的狀態

就勉強放過你們一次!乖黑~

後還又跟猴子去逛堀江

又是我的弱點

每樣東西只有看的份~"~

不過還好!!!

我是個有意志力的小孩~

哼哼~不會備受影響抖!

忽然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面孔~

耶耶!

這不是棒棒堂的小濱嗎?

他還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他一走過去...

眾路人就開始竊竊私語...

耶~那不是小濱嗎?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那就是小濱=  =)

後來滷味攤的老闆還說

棒棒堂有誰在這附近上班...

看他說的這麼起勁...

實在很不想跟他說...

沒興趣~

我們只是看到他驚訝了一下而已~


我的結論:今天玩的很HIGH很開心也很累...
     所以要去睡覺了~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