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熊熊想起一件事

 

就是

 

 

還記得我前幾個月車禍嗎?

 

我記得我有打給我阿嬤~

 

跟我阿嬤說...

 

以下是我跟阿嬤的對話...

 

我 : 阿嬤~挖金阿日雷殘阿...

嬤 : 瞎~哩雷殘喔!

我 : 黑阿~

嬤 : 安捏喔~

      每賣阿~阿哩金罵ㄎ一ˋ嘎郎到做西喔~

我 : ...............

      阿嬤.........

嬤 : 阿哩馬Aㄏ一ㄠˋ雷殘喔!

     架敖喔~

我 : 阿嬤....

嬤 : 安抓?

我 : 阿嬤....

      挖係出掐喝A雷殘...

     嗯係ㄎ一ˋ咧種殘....

看不懂台語巴~

我翻譯一下....

我跟阿嬤說我出車禍摔到了~

也就是台語的"雷殘"

可是我阿嬤以為我是去種田~

還會幫人家犁田呢!~

你們說~我這阿嬤有沒有那麼一點的可愛...

 

 

 

感覺還不錯的生活插曲辣~

想想我阿嬤還真那麼一咪咪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