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51.JPG 

---- 啥時要一人一桶玩捏?期待喔! ----

老話常談:做你自己,畢竟我們不是為別人而活,

              在別人眼中的我們也許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別人有什麼企圖我們也不清楚,只有我們自己最瞭解自己,

              我們要快樂,要為自己而活,活的快樂,活的自由,不受約束。

 


夢醒了~都結束了! 到哪了?誰記得呢?

 

我竟然忘了這個重點!(真是該屬...)

沒錯!還有為了自己而活!

謝謝你

提醒了我

也點醒了我

是的!

夢醒了

也該回歸一切

現在起

要為自己而活!

Just to do!

p.s     to:獅爺~真的很謝謝你也這麼挺我!

         to everybody(感冒的寶貝 借車又要借"雞絲"的羊大哥...抱歉我只知道"羊肉"所以~)

                            ~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