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超低落的,好奇怪喔!
超想找個人倒垃圾一下,
可是不知道要找誰到垃圾了。
自己一個人在外,朋友們都在高雄。
好想好想她們那些,會和我一起胡鬧的朋友。
在花蓮,算算時間,也算是久的了。
也交了些朋友,但是還是不敢對他們倒垃圾。
畢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聽阿!
可是,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想倒什麼垃圾。
反正,我的心,真的好亂好亂,真的一點點的思緒都沒有!
一堆雜亂又繁瑣的事,都圍繞著我。
真的好討厭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纏著我呢?
怎麼開始覺得,我變的好笨、好蠢。
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在想什麼、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