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壓力,不斷向我侵襲。
我好想飛,拋開這一切沉重的壓力。
我也好想哭,哭掉這些將把我壓到快窒息的壓力。
我不知道,那些壓力到底是什麼,
現在我,只有狂抽煙,舒緩一下,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害怕那些壓力,會真的把我壓垮。
我也一度想要嘗試死亡,
看看是不是能真的解脫掉這一切。
我現在怎麼會一直哭?
我好想沉澱掉這一切。
現在,我只能選擇假裝堅強。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堅強到何時?
我真的很不像我自己,
我是個愛笑,愛胡鬧的人啊!
怎麼現在變成愛哭鬼了。
我不是個愛哭鬼啊!
我只是躲在我的堡壘裡,舔是我的傷痛。
那些傷口,是被壓出來的傷口。
不知道它會不會有愈合的一天。
還是,就將我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