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降子!

聽說...

我又再度出車禍了!!!

硍...

而且!!!

對方又給我肇事逃逸!

馬的!

我沒告到他托褲藍

我就跟他姓!

話說...

我戴我妹去中醫看手

要回家的路上...

我這邊已經是綠燈了

那個人還闖紅燈

我妹還說那個人有喝酒!

那位老兄就直接撞上來...

我可憐的小老公就倒地了

我也跟那個人理論...

ㄊㄋㄋㄉ...

當老娘我聽不懂你們原住民的話喔!

好說歹說...

我也是受過訓練的吼!

而且...別忘了!

學語言都是由髒話學起的!

那位老兄就給我烙母語捏...

我當下火就不小心的又來了...

我拿出手機...

打了110報警處理!

那老兄看我拿手機報警...

就夾著尾巴落跑去!

EO4咧!

老娘我就站在車來車往的路中間

等警察杯杯來處理...

說到警察杯杯...

也很瞎!

不是我在說的!

沒出人命都慢慢來的就是了!

我3:25打的電話...

交通隊的員警...

給我到3:50才出現!

有沒有這麼瞎的ㄏㄚˊ?

不就還好有認識的警察杯杯

來幫我催那些像龜咧蛇...

不然我大概要在那裡等到我頭髮發白了吧!

等他量完...

我就去驗傷!

聽說...

我肩膀的骨頭好像有裂掉...

明天還要在去看一次= =

驗完傷...

我又去交通隊做筆錄...

第一次做筆錄說...

唉...才新的一年開始...

就發生2次車禍...

拜託...賣哥亂阿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98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